晨寅

在繁闹的都市里和你穿越时空相遇

“当你们需要我却不要我时,我会留下;当你们想要我却不需要我的时候,我会走。”
《魔法保姆麦柯菲2》讲述了魔法保姆帮助一位丈夫远征打仗的妈妈,改造五个调皮的捣蛋鬼的故事。
《魔法保姆2》紧接第一部,但比一部拍的要更为出彩。一个充满童趣与童话色彩的小喜剧,非常适合和家人一起看。丑陋可怕魔法保姆借用魔力,帮助孩子们改掉坏毛病,并让他们学会感恩他人、和平共处等,过程诙谐幽默,但也让人深思我们是否真的具有这样的品质。片尾处家人重聚十分温馨,魔法保姆的不辞而别又带着一丝伤感。
值得注意的是古灵精怪的奶奶最后拿出的铃铛,表明奶奶第一部中最小的孩子,只不过她老了,可魔法保姆没变。这样的设置十分用心,体现出了魔法之所在。

 
评论
热度(7)

© 晨寅 | Powered by LOFTER